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关于组织开展“凤城英才”宣传文化系统“六个一批”人才增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8-11   浏览量:10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   审核人:

各单位:

现将市委宣传部市委人才办《关于做好“凤城英才”宣传文化系统“六个一批”人才增选工作的通知》(泰宣通〔2023〕34号)予以转发,请根据文件要求认真组织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宜如下:

一、推荐条件:按照《“凤城英才”宣传文化系统“六个一批”人才培养工程实施意见》(泰宣发〔2021〕10号)选拔要求中的基本条件执行。

二、推荐名额:我校可推荐1人。

三、材料提交:

各单位请于8月14日上午12点前,将《申请书》、《推荐人选汇总表》及附件材料(纸质+电子)报送至组织人事部孙雨婷处(电话:86150808)。同时申报人员所在单位要严格把关并出具相关意见,所在党总支对申报人员的思想品德和师德师风情况出具鉴定意见,所在单位出具是否同意推荐申报的意见。

附件1:六个一批人才增选的通知.pdf

附件2:“凤城英才”宣传文化系统“六个一批”人才培养工程实施意见.pdf

附件3:申请书+汇总表.doc


组织人事部

2023年8月11日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