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一院一区 百企千题】我校“工博士科技服务队”开展暑期企业行活动

发表时间:2023-08-11   浏览量:14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鲍爱军   审核人:毕文健

8月10日,在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科协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工博士科技服务队”,走进永安洲,奔赴企业一线,开展科技服务企业行活动,智能制造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科研骨干教师参加。



专家团队走入江苏天铭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泰州润琪防务有限公司、泰州禾智住宅系统设备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深入一线了解企业研发、生产情况,并通过座谈交流,对接生产工艺优化与提升、产品质量改进与提高、生产线自动化等方面的科技服务需求。

 


本次走访调研对接中,企业反映的技术问题、合作需求“工博士科技服务队”将依托融合式团队,及时形成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发展。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