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关于推荐2023年“最美泰州人”——双创之星篇先进典型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7-31   浏览量:10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   审核人:

各单位:

现将市委宣传部泰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推荐2023年“最美泰州人”——双创之星篇先进典型的通知》(泰科〔2023〕16号)予以转发,请根据文件要求认真组织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宜如下:

一、推荐条件:参照《关于推荐2023年“最美泰州人”——双创之星篇先进典型的通知》中的评选条件执行。

二、推荐名额:我校可推荐2人。

三、材料提交:

各单位请于8月15日下午5点之前,将以下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组织人事部孙雨婷处(电话:86150808)。

1.所在单位意见:各单位严格把关,由党总支对申报人的思想品德和师德师风情况出具鉴定意见;所在单位出具是否同意推荐申报的意见。

2.通知中需要的推荐材料。

附件1:关于推荐2023年“最美泰州人”——双创之星篇先进典型的通知.pdf

附件2:2023年“最美泰州人”——双创之星篇先进典型推荐汇总表、评选推荐表.docx



组织人事部

2023年7月31日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