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23-07-18   浏览量:26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刘银华   审核人:许子健

718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院长、党委副书记杨国来,校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逶迤主持。

会上,刘逶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陕西、内蒙古、江苏四地考察时对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作出的深刻阐释,传达了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要求。

杨国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并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副院长刘桂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长助理盛宏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回信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亲临江苏考察指导,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江苏发展精准把脉、擘画蓝图,明确赋予江苏“走在前、做示范”的重大定位和“四个新”的重大任务,对主题教育“以学促干”作出深入阐释,是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为新征程上推进科技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建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明确了目标路径。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和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自觉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把握其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内容,对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