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喜获南京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3-07-12   浏览量:10   信息来源:全球十大正规网赌网址   作者:   审核人:

近日,南京理工大学2021-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优秀奖7项。


  


南京理工大学“五个一工程”奖两年评选一次,主要评选5个方面的精品佳作:一篇(本)理论探索研究的好文章(论著)、一部文学艺术创作的好作品、一场启迪师生发展的好报告(讲座)、一场深受师生欢迎的好演出、一次精神文明创建的好活动。

两年来,我校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产生了一批高质量、有影响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文化支持和良好的社会环境。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