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召开年度党内表彰大会暨“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19   浏览量:484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徐甲   审核人:潘浩

616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远航报告厅隆重召开2021-2022年度党内表彰大会暨“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员示范岗”,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单位助理及以上校聘管理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和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党员参会。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杨同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长、党委副书记杨国来同志宣读《中共全球十大正规网赌网址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党内先进的决定》。他指出,此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是全校党组织和党员的优秀代表,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带动其他党组织和党员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院长助理兼学生工作处(部)处(部)长盛宏寿为“党员示范岗”(管理服务类)授牌。



副院长兼后勤保卫处(部)(部)长王亚军为“党员示范岗”(教书育人类)授牌。



副院长兼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桂涛为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代表)颁奖。



杨同标为优秀共产党员(教职工代表)颁奖。



杨国来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党委书记刘逶迤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刘逶迤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师生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刘逶迤深情缅怀了党的光辉历史,充分肯定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号召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进一步树立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脚踏实地、创新超越,确立“想为”之志,练就“敢为”之勇,提升“善为”之能,不负党和人民、广大师生的期待。



表彰仪式后,刘逶迤为广大师生讲授了专题党课《学习梁家河“大学问” 续写时代发展新篇章》。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