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表时间:2023-06-15   浏览量:568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作者:   审核人:

凤凰花开,离歌响起。6月14日上午,全球十大正规网赌网址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明达礼堂隆重举行。全体院领导,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院长助理兼学生工作处(部)处(部)长盛宏寿主持。  


 


 

上午9点,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毕业纪念片《我们的四年》和舞蹈表演“青春有你”带领师生共同重温大学的美好时光,并以此纪念毕业生们在南泰科共同走过的青春足迹与难忘回忆。

党委书记刘逶迤宣读2023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范伟宣读2023届2812名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


 

院长杨国来教授为毕业生代表正冠拨苏,授予学位证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杨国来寄语2023届本科毕业生。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向陪伴学生成长的全体教师、亲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杨国来深情表达:“同学们,你们用最好的年华点亮了南泰科的日日夜夜,在知识的高峰奋力攀登,在创新创业赛场奋勇争先,在疫情防控一线挺身而出,在保家卫国前线忠诚守护;你们传承“明体达用”之校训,让这所大学青春永驻、活力无限、前景美好;你们用青春行动深刻践行着“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校风,把青春力量尽情播撒在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学校真心为你们感到高兴,感到自豪。”

  

 

杨国来表示,“告别是为了更好地出发,同学们,无论你即将奔向何处,都是母校的孩子!曾经,母校呵护你们成长,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地做你们的坚强后盾。”他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甘于奉献,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社会担当的青年,以奋斗之我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快闪歌曲串烧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毕业典礼在校歌《远航》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毕业典礼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分别举办了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孙志伟 二审:薛建华 终审:盛宏寿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