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学子在“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再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06-09   浏览量:71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审核人:

近日,由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民邮电出版社承办,江苏省运筹学会、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浙江省应用数学研究会等单位协办的第十一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获奖名单已于近日揭晓。本次挑战赛参赛高校包含了众多知名985、211高校,其中参赛队伍3811支、参赛人数10516人均创新高。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曙光驻校工程师董旻老师指导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学生刘飞、阮芷欣、沈泽霖团队在众多队伍中取得了前10%的成绩,荣获本科组三等奖,进一步展现出了我校学子的优异风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对行业竞赛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春季学期起,董旻指导的参赛团队便着手准备本次大赛。董旻和同学们配合默契,在赛前给参赛团队做了全面辅导培训,多方位全面提升学生数据挖掘能力。


 

挑战赛以赛促学,不断激励学生学习数据挖掘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以赛促教,推动数据挖掘技术在高校的推广和应用;以赛促研,为高校相关智力资源转化,为推进国家大数据战略的生产力提供合作平台。

我校高度注重高水平应用型、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因此“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这种行业竞赛作为高水平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携手合作企业未来将持续努力,力争在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作者:宋仁智  编辑:孙康康  审核:张晓峰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