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科研能力提升工程】我校开展“创新驱动、创新集群与区域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3-06-09   浏览量:36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   审核人:

65日下午,我校在远航报告厅举办科研能力提升工程讲座,本次讲座由科技处主办、商学院承办,邀请南京理工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朱英明教授就“创新驱动、创新集群与区域高质量发展”主题作专题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鞠伟主持,商学院及其他各院(部)相关学科师生、辅导员共计一百五十余人参加。



此次讲座内容共包含六个部分朱英明教授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创新发展理念的提出”引入,详细阐述了创新驱动与高质量发展间的逻辑关系;分享了基于创新集群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存在的突出问题与路径选择;介绍了我国创新产业集群的识别、分布与变动等内容



随后朱英明教授从具体案例出发,对创新驱动、创新集群与区域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学院师生也积极交流探讨,受益匪浅。

最后,鞠伟再次感谢朱英明教授带来一场十分精彩的报告相信通过这次讲座大家一定都获益匪浅希望各院系相关学科老师能继续学习


作者:曲国明  编辑:孙康康  审核:陈小强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